黎晚缚荆

什么都吃,黎黑勿来。别在我这犯贱。

骁离‖烟火.新年快乐!

现代。小仙女就要玩仙女棒。一篇不像纯爱的纯爱🚬。祝大家新年快乐——。

—————————————————————

慕容离坐在椅子上刷着朋友圈并挨个点赞,在看到一条“我这一年”的朋友圈时慕容离陷入了沉思:他这一年都干了什么呢?。


慕容离靠在椅背上细细思考着,不一会儿毓骁让人告诉慕容离说让他在公园广场等着自己,慕容离让人告诉毓骁说自己会如时到达后就靠着椅背休息。


“嘀嘀”两声传来,慕容离打开手机看见了朋友给自己发的消息后这才意识到再过一会儿就是毓骁与自己约定的时间了,慕容离这才离开公园里的小森林去往公园广场。“好冷”慕容离一边走着一边低头对手哈气,过了七八分钟后慕容离来到了广场中央静静等着毓骁。


“阿离——”慕容离转头就看见毓骁向他奔来,“好了,跑慢些,莫要再摔倒”慕容离半是担心半是开心地给毓骁搓手。“对了,你叫我过来是要做什么?”慕容离抬头看着毓骁的脸想要寻找到答案,毓骁低头凑到慕容离耳畔:“摸摸我羽绒服的袖子你就知道了。”慕容离摸了摸羽绒服的袖子摸到了硬硬的棍状物品,慕容离将那些棍状物品拿出来后发现是仙女棒。


“我猜你带了打火机”慕容离盯着毓骁,毓骁点了点头后从袖子里掏出一个红白相间的打火机并拿过慕容离手上的仙女棒点燃。“阿离,拿住”毓骁将燃烧着的仙女棒递给慕容离,慕容离瞬间就变成了广场上的交点。毓骁见有人盯着慕容离于是等慕容离将仙女棒放完后便将慕容离搂进怀里,这一下子毓骁和慕容离二人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力,但没有多久人们的吸引力就被突然出现的小呲花吸引住了。


毓骁见人们看着烟花看了痴迷于是鼓起勇气低头在慕容离耳畔低语:“你像烟花一样美丽,但我不喜欢烟花,我只喜欢你一个人。”


毓骁本以为慕容离听见这话后会受到冷遇,但没想到慕容离竟闭眼主动吻上了毓骁的唇。毓骁很快便适应过来,他将手附上慕容离的腰而且将力度更重了几分生怕慕容离逃脱一样。


过了两三分钟两人才停止热吻,慕容离看着眼前人,“阿骁,我只想要你在我身边陪着我一直到终老。”毓骁看着慕容离慢慢笑了起来,“愿如梁上燕,岁岁常相见。”


远处响起了烟花的声音,毓骁搂住慕容离,“一起看烟花吧。”慕容离点头答应人,“好。”


愿如梁上燕,岁岁常相见。


完。

评论(1)

热度(10)